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

拾一些点滴记忆~泰国2006

那是我第一次出国。到泰国去,感受泰国的风情万种,泰国的热情如火。第一次去看我世界外的世界,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,那样的新鲜,那样的难以忘怀。

水上市集的熙熙攘攘,船来船往。那一片热闹与拥挤,至今依然是泰国之旅最难以忘怀的画面。


Suam Lum Night Bazaar的摩天轮。我喜欢坐旋转摩天轮。庆幸当天我坐上去了,因为当我第二次再来到这地方时,这摩天轮已经不知所踪了。tuk tuk.我最爱的交通工具。总觉得,乘着它在曼谷的大街小巷里穿梭,才能真正地体验泰国,感受泰国。我爱tuk tuk.真想把它引进马来西亚的大学校园,骑着tuk tuk 去上课,很酷吧!

我在二十岁的时候,圆了我出国的梦。我在二十一岁时,赴了人生的第一场与雪花的约会。我想我是幸运的,因为身边总有愿意带我出游的天使,带我赴一场又一场异国享宴。
感谢你们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