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

拾一些点滴记忆~芬兰。赫尔辛基2007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芬兰首都赫尔辛基,就像一位温文儒雅的绅士。在这里,一切都是安宁而平静的,没有烦嚣,没有拥挤;人们友善,亲切,可亲...一切的一切,都在告诉着我们,芬兰是一个高文化水平,高度涵养的一个国度。很喜欢在城里的大街小巷中漫无目的的溜达游荡。每一天,心情都是轻松而愉快的。芬兰的黑夜来的总是特别早,入夜后的我们,游荡再游荡,溜达再溜达,逛逛书店,家具店,超市商场,精致的巧克力专卖店,卖圣诞节装饰品的小屋......感受着圣诞老人即将驾临的浓浓圣诞气氛。
美丽而孤独的索马里纳离岛,高雅的国会大厦,雅致的乌兹本兹教堂,摩登时尚的艺术馆......横着走,直着逛, 赫尔辛基都是那么的温柔那么的婉约。
古老的桑那浴,在那浓浓的古木香气中,享受着古老的保健智慧。桑那,为我的芬兰旅程画下最美丽最写意的句点。
这儿的宁静,在火车轰隆轰隆启动时,悄悄地装进了我的心底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