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

拾一些点滴记忆~莫斯科2007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莫斯科。一个高傲的却又迷人的都市。我无法忘记,我人生中的第一场飘雪,那细细的雪花轻轻落在我的脸颊,我的肩旁,我的手心......那美妙的奇特的感觉。宏伟的克姆林宫,五彩缤纷的圣瓦西里大教堂,高雅的GUM商场,莫斯科大学,古老的教堂,世界上最典雅富丽的火车站,上演出出精湛绝技的马戏团......被白雪覆盖的莫斯科,处处是严冬的美景。在雪地里散步,在雪花纷飞之下拥抱,在红场中央旋转......莫斯科总让人陶醉,让人痴迷。
如果不是他,我想我不晓得到哪一年哪一月才会来到这千里之外的国度里。
莫斯科,在这雪白的世界里,我抓住了我一生中的第一片雪花。也因为这样的第一次,我爱上了这里,爱上了这冬季里零下十度的雪白莫斯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