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

即将来临的旅程

今天星期五。两天过后,我将飞到地球的另一边,到欧洲去游游荡荡。
心里头是无限的期待啊!
这是我第二次到欧洲去,上一次到了东欧俄罗斯和北欧的芬兰,这一次集中地游西欧。
我们的旅程是这样:阿姆斯特丹(amsterdam)-比利时(belgium)-伦敦(London)-巴黎(paris).
我上网浏览了无数关于这几个地方的资料,我发现我的旅程还没开始,我的心已经飞到那里,开始流荡了呢!
我想象和他,在阿姆斯特丹的风车村里踩着脚踏车,看着河岸边如童话般的风车屋;在比利时的某家精致的餐厅里享用一客地道的华夫饼(waffer)和浓郁的世界知名巧克力;在伦敦的泰晤士河畔悠游漫步;在巴黎的塞纳河上乘着船,欣赏那醉人的夜色里的巴黎铁塔。
在浓浓的异国风情里,我和他是男女主角,上演一出出浪漫的剧情。
还没踏上旅途,我已在自己幻想的国度里陶醉不已。
十二月,是个多雨的季节。没有雪花的冬季里,享受一场雨,也许也会有出乎意料的浪漫?

我那大大胖胖的背包,已经准备就绪地躺在一边,等着我把它背上,然后开始我们的流浪旅程。
愿上天保佑,保佑我们能够准时地搭上大飞鸟,顺利地飞行,安全地降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